021-64043357

解放大厦-外滩CBD写字楼招商中-2/10号线南京东路上盖-多套高区江景房

 

解放大厦——外滩CBD写字楼招商中

招商热线:13801891681

联系人:杨经理   

租赁概况:解放大厦2020年已经全新升级,大堂和外立面已重金改造,所有楼层全部更换全新独立VRV中央空调,加班不限制,100-860㎡整层,户型多种,租金实惠,特价4.6元/㎡/天起,物业23元/㎡/月,更有多套江景小整层,欢迎来电咨询

汉口路300号,屹立于南京东路写字楼和外滩写字楼群中,曾经是闻名上海的文化地标之一,作为当时上海两大报业集团之一的解放日报集团的大本营,这里曾经聚集了上海最重要的多家新闻媒体:解放日报、新闻晨报、新闻晚报、申江服务导报、房地产时报……楼里进进出出的是风风火火的记者和编辑,全上海最鲜活最实用的新闻大都是从这里酝酿生产及传播出去的,文化气息依然不绝地在此绵延。

这幢高标准的超高层5A级写字楼屹立在汉口路街角,地处“城市心脏”黄浦区CBD,东近金融中心外滩、南靠文化街福州路、北临繁华南京路及地铁二号线,距离人民广场步行即达。在整个黄浦区写字楼租赁市场上,解放大楼可以说是占尽了地利优势。

大厦更是坐拥一线江景,俯瞰黄浦江,遥望陆家嘴,外滩美景尽收眼底。这样的“上帝”视角,在南京东路办公楼、外滩办公楼、人民广场办公楼的租赁市场上,都是极为难得的。

大厦高121米,总建筑面积2.18万平方米,主楼26层,裙楼7层,车库一层。标准层面积约600-1000平方米,解放大厦办公室租赁可按租户需求,灵活定制标准化楼层办公,高效利用空间。

大楼大厅用玻璃打造一圈透明幕墙,让光照更好地透进来,营造出阳光自信通透活力的新形象。

电梯厅的墙面以银灰色为主色调,寓意一种稳定和内敛的力量。

周边配套设施有353广场、置地广场、宏伊广场、海伦宾馆、黄浦区中心医院。交通便利,周边交通有2号线、8号线、1号线、10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。快捷车通延安高架、延安路隧道、南北高架等。